•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 推进省“挑战杯”竞赛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12】 【来源:团委 】 【作者:郭碧玮】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11日下午,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筹备工作专班第六次会议召开。校长、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希,副校长、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祖吉,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倪建均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施美红主持会议。

沈希指出,学校扎实推进“挑战杯”决赛、闭幕式等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一是持续发力,卓有成效。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挑战杯”承办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各工作组密切合作,准备充分,取得了9个项目进入决赛的良好成绩;下一步要进一步打磨作品,总结积累办赛经验和学生参赛感悟,将“挑战杯”等创新创业学科竞赛项目培育工作作为反映我校教学科研水平的重要窗口,进一步提升育人水平,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二是最后冲刺,再上台阶。服务管理协同要再上新台阶:要做好挑战杯决赛和闭幕式的各项筹备工作,管理上谋划到位,周全细致;各工作组要互相补位协同,相关负责人要深入一线落实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要通过本次承办工作,展示我校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协同,进一步提升学校声誉。竞赛成绩要再上新台阶:要做好项目指导,持续打磨入围决赛作品,助推我校取得良好的竞赛成绩。保障服务再上新台阶:要切实做好决赛期间区间的志愿服务工作,细化志愿者培训;做好后勤保障,提供最好的资源为决赛服务;做好闭幕式组织策划,确保顺利举行。沈希强调,要守牢疫情防控底线,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要守牢大赛秩序底线,保证大赛平稳有序进行;要守牢安全稳定底线,确保参赛师生人身安全。

施美红要求,要落细落小做好决赛答辩和闭幕式的筹备工作。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协同为标准,做好每一个环节,呈现出我校的治理水平。各工作组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将工作落实到位;要持续打磨作品,以最好的状态和水平去争取最好的成绩;要开展有针对性的项目指导,进一步提升项目竞争力。

胡祖吉指出,“挑战杯”决赛答辩及闭幕式工作方案细致,各工作组前期工作扎实。要切实做好决赛及闭幕式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提升工作水平,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承办工作,为大赛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保证本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顺利举办。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汇报决赛答辩、闭幕式筹备工作总体安排。各工作组分别汇报筹备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挑战杯”决赛答辩、闭幕式筹备工作进行了交流。

筹备工作专班工作组组长、副组长、相关组员参加会议。

(团委 郭碧玮/文 朱晨鸣/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