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22-05-16】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5月14日,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收官。我校动科动医学院杨永春团队获得副高组一等奖,经管学院许一老师和刘宝森团队分获正高组和中级及以下组优胜奖。

在本赛事课程思政专项赛中,园林学院徐斌团队获得理工组一等奖,动科动医学院夏菁团队获得理工组二等奖,经管学院杨雪雁团队和杨丽霞团队分获文科组二等奖和优胜奖。浙江农林大学荣获最佳组织奖。

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着力于整体提升我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为做好省赛备赛工作,参赛教师及团队迎难而上,精心准备教学设计、反复打磨创新报告; 各学院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力量,多次开展交流与研讨活动。教发中心高度重视、积极筹备、认真组织。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反复多变的情况下,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参赛视频录制及决赛直播现场布置等工作,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多轮次、点对点的线上线下打磨演练,助力参赛教师取得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设置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全省高校共推荐158名参赛教师(团队)参加省赛,经过对课堂教学实录和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的网络评审,最终有64名参赛教师(团队)入围现场评审,现场评审以线上汇报的方式进行。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陆文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