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毕业季】毕业话感恩 扬帆再起航——学校举办系列活动为毕业生送祝福
【发布日期: 2021-06-24】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奔赴新天地,赓续新篇章。连日来,学校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为2021届毕业生送上来自母校最温暖的关怀与最诚挚的祝福。

6月23日晚,“青春不散场 扬帆新征程”2021年毕业生晚会举行。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副校长胡祖吉、徐爱俊,校纪委书记包松永,校党委委员缪鲁加、宋厚辉出席晚会。

沈满洪向2021届毕业生送出祝福。他说,校友与母校是命运共同体,校友的表现与贡献是评价一所大学的最重要的指标之一。他代表学校衷心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同学前程似锦,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同学都能永远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

晚会全程网络直播,以歌舞、声乐、朗诵、情景剧等形式,为毕业生们送去美好祝愿。

6月24日,学校举办2021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校长沈希、副校长徐爱俊、校党委委员宋厚辉出席学位授予仪式。沈希亲手为每位毕业生授予学位、拨穗正冠,并与同学们一一合影留念,学院导师代表上台共同见证。

在毕业研究生感恩话别活动上,沈希为毕业生切蛋糕并深情寄语。他指出,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经历是人生中特别宝贵的财富,希望大家以后回想起这段时光,能够满怀感恩,并祝福各位毕业生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前程似锦!研究生院负责人为“我和我的导师”征文活动优胜奖颁奖。

毕业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恩之情,表示将不忘初心,烙印“求真、敬业”校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各学院也纷纷开展毕业生欢送会、毕业冷餐会、毕业晚会、毕业班会、重温入党誓词等种种暖心活动、离校教育,为毕业生上好大学最后一堂毕业课,有的学院还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专属明信片、定制印章等毕业礼物,与毕业生共度难忘时刻。


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

2021届毕业生,祝愿你们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新闻中心 综合)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