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6-23】 【来源: 】 【作者:】 【编辑:霍婷婷】 【点击量:

近日,校党委书记沈满洪主持召开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施美红,校纪委书记包松永,校党委委员缪鲁加、倪建均出席会议。

沈满洪指出,在学校快速发展过程中,党群系统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是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队伍。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更需要发挥党群系统的关键作用。要充分认识近期党群系统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增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危机感和紧迫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持之以恒抓好校园管理、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网络舆情、心理安全等工作。认真全面做好安全防范,有效预防和管控各类事故和安全风险点,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全面堵上安全漏洞,确保校园环境安全稳定。

沈满洪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及有关部门部署的各项工作。要重视组织建设,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规范做好机构职能调整后二级党组织委员增补及相关人员配备工作;要结合上半年校内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查补漏洞,确保基层党组织建设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要重视思想建设,严格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抓好“生态育人 育生态人”工程,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重视作风建设,以优秀师德师风促进良好校风学风,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要重视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公务接待、科研经费、项目招投标、人事合同等规范管理;要重视做好近期学生工作,充分调动校内外多方资源,高质量做好今年招生就业、社会实践等工作;要重视创新创业工作,积极构建创业课程教育、孵化教育、实训教育体系,提前布置“挑战杯”等备赛指导工作。沈满洪要求,党群干部要善于“十个手指弹钢琴”,学会守住底线、坚持创新,在复杂工作中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综合平衡,确保期末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冯尚申对近期学校干部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统战及离退休工作进行了部署。施美红对校园安全稳定、就业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及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等提出了要求。包松永对开展“一清理、两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还就建党百年系列活动、近期宣传工作等进行了具体布置。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期末工作汇报。各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办/文 新闻中心/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