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组织开展“访优扶老帮困”走访慰问暖心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29】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6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缪鲁加带队走访慰问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等,带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沈满洪一行专程赶到老党员郭世献家中,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询问了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他听党话、跟党走,爱党、爱国、爱校的光荣经历。沈满洪感谢他对国家、社会、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嘱咐他照顾好身体、快乐生活。

在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沈满洪详细询问了支部、学科的建设情况,鼓励他们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继续发挥示范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走访慰问省优秀共产党员季梦成教授时,沈满洪对他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给予充分肯定。沈满洪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希望党员教师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在国家木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沈满洪一行走访慰问了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林业工程专业博士生陈逸鹏,详细了解他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他充分发挥科研优势,积极参与学科竞赛,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水平与实践能力。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七一”前夕,学校各级党组织通过召开座谈会、分层分级上门走访慰问等方式,分别组织开展“访优扶老帮困”走访慰问暖心活动,共走访慰问党员105人。

(组织部 张付安/文 新闻中心 郭碧玮/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