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7-07】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7月7日上午,学校在衣锦校区农林讲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老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倪建均出席,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缪鲁加主持。

沈满洪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离退休老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深切回顾了学校60余年办学历程和近年来取得重大成果,深入解读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办学定位和“三步走”战略安排,详细介绍了学校当前和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沈满洪指出,实现高远的办学目标必须充分激发广大师生党员的创造性张力。广大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赓续弘扬学校“红色根脉”;要学习传承我校优秀老党员的政治品格和精神风范,弘扬他们身上所彰显出来的“七种精神”,即:“永远跟党走”的精神、艰苦奋斗的精神、服务“三农”的精神、退而不休的精神、敢于追梦的精神、关心学校发展的精神、感谢党恩的精神;要向老前辈老革命对标看齐,不忘为学校事业发展奉献付出的每一位浙农林大人,与广大师生、离退休教职工、校友等一起共建学校的文化共同体、情感共同体和事业共同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起实现“农林梦”的磅礴力量,在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上奋力前行。

冯尚申对离退休老党员同志们“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余热”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从政治和历史的高度,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老党员代表们围绕“共忆党史、共话初心”主题作了精彩深情的交流发言,充分展现了老党员对党和人民无比忠诚、对理想信念虔诚执着、对学校事业赤诚热爱的光荣传统。


会前,沈满洪带队走访了学校离退休活动中心,与参加文体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亲切交谈,表达了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

(组织部、离退休办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