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雷朝礼荣获第七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称号
【发布日期: 2021-07-09】 【来源:林生院学生办 】 【作者:宋鹍鹏】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7月7日,“百年风华正青春”第七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颁奖活动在杭州举行。我校雷朝礼同学荣获浙江省“十佳大学生”称号。

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施丽琴,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许晴,浙江广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胡戎等出席活动并颁奖。我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应邀出席观礼。

雷朝礼,中共党员,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林学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生。他立志扎根基层,助力乡村振兴,加入学校村官学院,先后赴武义、苍南等地深入基层调研,参与乡村振兴创业团队,通过科技研发提高农民收入;筑牢红色根脉,发扬伟大精神,连续三年率队前往革命根据地开展红色主题活动,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投身志愿服务,奉献青春力量,积极组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传递了浓浓正能量,战疫先锋青年志愿者成为他的真实写照。

在校期间,他曾获全国林科优秀毕业生、全国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优秀团队案例、省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金奖、校“红绿标兵”等30余项荣誉。现考取温州市苍南县委组织部选调生,为服务基层、回报家乡继续作出自己的贡献。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启动实施“生态育人,育生态人”工程,努力构建生态特色鲜明、具有较强农林标识度的“三全育人”工作体系。

据悉,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始于2008年,每两年举办一次。此次评选工作,经高校推荐、初评、在校大学生投票、网络点赞、专家投票、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第七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10名、提名奖10名和入围奖10名。


(林生院 宋鹍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