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沈满洪出席学校与东阳共青团合作签约仪式并看望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师生
【发布日期: 2021-07-22】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7月21日,校团委与东阳团市委举行校地共青团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校党委书记沈满洪、东阳市副市长龚杭娟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团委、东阳团市委负责人参加仪式。

沈满洪肯定了学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东阳调研取得的成绩,对东阳市委市政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支持我校师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示感谢。他希望校地深化合作,进一步拓宽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产业帮扶等方面的合作路径。

沈满洪指出,东阳是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拥有“三乡一城”的金名片,产业特色鲜明,人才资源丰富,是一座向阳而生、充满希望的城市。沈满洪要求,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们要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保持勤学好学良好状态,积极主动学习新知识、新方法,探索新思路、新路径;要在社会实践中长才干,善于发现自己存在的不足,把社会实践作为自身综合能力素质的检验场,认真查漏补缺;要在社会实践中做贡献,真正把社会实践做扎实、做出成效,为相关职能部门提供智囊建议,助力当地乡村振兴。

龚杭娟对社会实践团队到东阳开展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东阳市的总体情况及农业发展现状,希望实践团队通过实践调研,为东阳乡村振兴人才的培养出谋划策。龚杭娟希望校地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校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校团委和团东阳市委签订了校地合作框架协议。校地共青团负责人、我校数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暑期社会实践、服务乡村振兴等情况。

签约仪式前,沈满洪还走访慰问了在东阳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师生。

校团委、数计学院、团东阳市委相关人员,东阳市相关职能部门及部分乡镇团委负责人,校实践团队师生参加签约仪式。

(校团委 李姗姗 数计学院 任俊俊/文 张添文/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