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沈满洪深入后勤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08】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 【作者:孔巧玲】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9月7日,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在校办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后勤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沈满洪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工作汇报,对后勤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所做的贡献给予肯定。他指出,后勤工作卓有成效,取得成绩有目共睹,是学校建设研究型大学、争创“双一流”的重要保障。

沈满洪强调,要以提升工作实效为改革目的,以事业健康发展为长期目标,不折腾、不懈怠、不动摇;要持续提高员工福利待遇,加强员工技能培训,培养忠诚、实干、有所专长的复合型人才;要始终从师生需求出发,广泛听取师生诉求,为师生提供更人性化、便捷化、舒适化的服务。

后勤服务中心主负责人从守住安全底线、确保服务质量、做出后勤特色、打响农林品牌、深化体制改革、加强党的建设等6个方面做了汇报。


沈满洪还前往改造后的学生公寓、东湖食堂、衣锦·森活馆、联建求真生活驿站以及西径超市、菜鸟驿站等服务场所进行指导。

(后勤服务中心 孔巧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