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9-18】 【来源: 】 【作者:】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9月17日,校党委书记沈满洪主持召开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部署落实近期巡视整改有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施美红,校纪委书记包松永,校党委委员缪鲁加、倪建均出席会议。

     沈满洪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本次巡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实事求是汇报情况,真正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配合到位、整改到位。对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认真完成巡视组交办的各项工作,确保巡视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沈满洪指出,要把支持巡视组开展工作,与学校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学用结合,突出农林特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引领,把学校人才工作大会各项举措落实落地。要统筹做好学校科研工作,不断提高科研管理和服务水平。要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落实学校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一流本科建设,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切实做好特殊群体关心关爱等工作。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毫不松懈从严从紧抓实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持之以恒落实好校园防控措施。要树立开疆拓土的资源意识,准确把握形势,积极争取资源,全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要严格执行学院党委(总支)会议议事规则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依法依规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平稳运行。沈满洪要求,要切实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抓党建谋大局,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带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冯尚申对二级党组织建设、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会和妇联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施美红对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平安校园”建设、新生开学教育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包松永传达了近期省纪委监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清廉农林”建设、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等工作进行了强调。缪鲁加对近期党建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倪建均对党史学习教育、网络舆情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相关部门作了补充发言。

     各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办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