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沈满洪走访学生寝室 调研了解新生学习生活情况
【发布日期: 2021-10-09】 【来源: 】 【作者:】 【编辑:霍婷婷】 【点击量:

10月8日晚,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深入学生寝室,与新生进行沟通交流,调研了解新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指导推进文明寝室建设。

在东湖校区A7公寓楼,沈满洪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他鼓励大家,要结合自身实际争取读研读博继续深造,多参加学科竞赛,多向老师请教,争取在学业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沈满洪指出,学生寝室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室友们来自五湖四海,要团结互助,建立良好的寝室成员关系;要尽快适应角色转换,学会自我管理,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他还对大家未来发展、学习规划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文明寝室建设,不断建立健全文明寝室建设的长效机制,重点推进文明寝室、文明课堂、文明行为等“三个文明建设”,不断加强学生文明养成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学工部、林生院、化材学院、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走访。

(学工部 王守先/文 新闻中心 霍婷婷/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