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2021年度新进教师入职培训举行
【发布日期: 2021-10-12】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0月10日,2021年度“浙农林欢迎您”新进教师入职培训在国际会议厅举行。校长沈希出席活动并作报告,副校长沈月琴作开班讲话。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教工部部长倪建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新入职教职员工共计160余人参加活动。

沈希对全体新进教师表示欢迎,对大家成为一名人民教师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基本状况,解读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勉励新进教师要珍惜岗位,保有仁爱心、宽厚心、责任心、上进心、学习心和敬畏心,当好学生的领路人;要增强学术抱负,针对解决实际问题做科研,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水平。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浙江省万人计划“杰出人才”、浙江省特级专家黄坚钦动情的分享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的经历,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浙江省优秀教师林海萍共享传道授业解惑和课程思政的教学体会。宣传部、研究生院、科技处、设备处、计财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与新进教师进行了座谈。

会上举行了入职宣誓仪式。教师代表孙学鹏作入职发言。全体新进教师参观了校史馆。

培训会开始前,人事处还组织全体新进教师开展了拓展训练。

通过培训,全体新进教师对学校的发展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立德树人、潜行教学研究,争做一名“四有好老师”。

(人事处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