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运动会】学校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发布日期: 2021-10-21】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0月21日,浙江农林大学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东湖校区开幕。

校领导沈满洪、沈希、冯尚申、施美红、吴家胜、徐爱俊、包松永、缪鲁加、倪建均、宋厚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校旗会徽方队、彩旗方队、花束方队、各单位运动员方阵等依次入场。各方阵步伐矫健、口号响亮、英姿飒爽、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并呈现精心设计的环节,充分展现了师生精神饱满、积极向上的风采。参与广播体操比赛的师生们,用干脆整齐的动作,优美灵动的姿态,书写浙农林大人最美的模样。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校长沈希致开幕辞,对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祝贺,向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表示问候,向为运动会召开精心筹备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

沈希指出,体育,是力量与美的结合,是育人的重要载体。在过去一年里,学校体育工作取得了一系列可圈可点的成绩。下一步,学校将充分运用优势资源,切实推动体艺课程改革,科学构建体育美育课程体系,打造学校体艺育人课程品牌;将进一步推进体育美育与专业教育、实践教学、创新创业相结合,融合贯通第一课堂、第二课堂,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他希望,全校师生以我国奥运健儿为榜样,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运动会中去,在赛场上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新风尚!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精彩的广播操表演之后,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式开始。


运动会期间,天空虽然下着细雨,但场上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英姿焕发,充分展示了师生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生动诠释了“坚韧不拔 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

(新闻中心 尧甜 郭碧玮 霍婷婷 沈正法 李石祥 光影工作室)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