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筑梦生态 强国有我】学校生态美育文艺作品展演举行
【发布日期: 2021-10-2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0月23日晚,校生态美育文艺作品展演在东湖校区举行。校党政班子成员沈满洪、施美红、胡祖吉、缪鲁加、倪建均出席,校友代表、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观看演出。

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为“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明志愿服务总队”授旗,动员号召更多农林学子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晚会在歌舞《赞赞新时代》中拉开序幕,民乐合奏《战马奔腾》《喜庆江南》、街舞串烧《京韵》《芒种》、情景朗诵《求真敬业农林有你》、话剧选段《大地恋歌》、服装走秀《民族·生态》……晚会以歌舞、话剧、器乐、走秀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为广大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生态美育视听盛宴。

一个个生态主题鲜明的精彩节目,彰显了农林学子学生态讲生态行生态的蓬勃朝气,增强了青年学子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广大学子不断弘扬生态文明理念,积极落实绿色低碳行为,共建生态和谐校园。

生态美育文艺作品展演是学校首届生态节系列活动之一,是学校艺术教育生态文艺作品的集中呈现,旨在充分发挥艺术育人作用,引导全校师生积极普及生态知识、传播生态理念、倡导绿色生活,引领师生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传播者和实践者,让广大师生成为生态校园建设的重要参与者、积极推动者和直接受益者。

校团委 李林轩/文 校学生通讯社/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