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调研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发布日期: 2022-01-12】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月11日,校长沈希、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深入学生寝室,与学生沟通交流,调研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新年祝福。

在衣锦校区学生公寓楼,校领导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广大同学,要做好发展规划,学会自我管理、自我学习,培养持之以恒的接续奋斗精神;要树立远大抱负,早做谋划,继续深造,争取在学业上取得更大的进步,不断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在毕业班学生寝室,校领导深入了解大家的考研、就业意向等情况,询问大家对学校学习生活的评价和感受,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不断取得新成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同学们纷纷表示,校领导深入寝室走访慰问,送新年祝福,让他们感到很亲切、很温暖,学习深受鼓舞,对新的一年充满新期待。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文明寝室、文明课堂、文明行为等“三个文明”建设,不断建立健全文明寝室建设的长效机制,不断加强学生文明养成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学工部、研工部、公管处、经管学院、文法学院、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走访。

(学工部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