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黄亮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1-17】 【来源: 】 【作者:】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1月16日,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黄亮一行来校调研。校长沈希、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副校长胡祖吉出席调研座谈会。

沈希感谢省教育考试院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关心与支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家和浙江省有关“三农”问题的政策要求,牢记高等教育发展的方向和目标,主动彰显农林学科具有的鲜明办学特色。他希望省教育考试院一如既往支持我校发展,加强对学校发展建设尤其是招生工作的指导,推动学校健康发展。

黄亮充分肯定我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我校积极组织配合省教育考试院做好招生考试工作。他希望学校把招生考试各项工作做到善始善终,尤其面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切实提高本科生生源质量。

施美红介绍了学校本科招生工作的整体情况和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的计划安排。胡祖吉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各项工作的后勤保障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本科招生规模、招生宣传及招生考试中的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深入探讨。

省教育考试院相关处室负责人,我校学生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学生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