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积极应对突发灾害性天气 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 2022-04-2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4月25日14时至15时,临安当地突发强对流天气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电大风。受强对流雷雨天气影响,东湖校区树木受损严重,银杏大道、玉兰路、二环路等主干道交通受阻,特别是二环路碳汇楼至国家工程中心段完全中断。

针对强对流天气带来的影响,学校高度重视,副校长胡祖吉第一时间赶赴在建工地、教学楼、学院楼等处查看,现场指导相关人员尽快消除安全隐患,要求各相关部门快速响应、积极行动,全力应对突发灾害性天气,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校园教学秩序正常。

在树木倒伏最严重的二环路百草园路口,胡祖吉要求相关部门尽快组织力量清理倒伏树木恢复道路通行,对校园行道树进行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对房屋、水电设施、温室大棚设施的排查,加快对受损设施设备的维修;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应对准备,采取有力防范措施,确保风险隐患降到最低;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切实履职尽责,做好防范应对工作。

基建处(植物园管理办公室)、公管处、保卫处、后勤中心等部门也都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看,组织力量清理树木,检查水电设施,指挥交通、组织路面疏导,确保校园秩序正常。

(植物园管理办公室 张韵)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