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沈月琴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4-29】 【来源:继教学院 】 【作者:张得才】 【编辑:】 【点击量:

4月29日,副校长沈月琴到继教学院调研工作。人事处处长孙伟圣,教务处处长郭建忠,质控中心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继教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中心)主管参加会议。

沈月琴听取学院汇报后,肯定了学院近年来为学校作出的重要贡献,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依法依规、守住底线,要遵守上级规定,守牢安全底线,全方位维护学校形象;二是识变应变、优化结构,要结合办学形势新变化,应势而上、广拓资源,聚力提升办学层次;三是规范管理、提升质量,要建立健全符合继教特点的质量内控体系及育人师资队伍;四是创新创业、激发活力,要构建形成高效的协同机制、激励机制、保障机制,提升干事创业激情,助推学校“大继教”格局形成。

人事处、教务处、质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对继续教育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继教学院 张得才)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