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冯尚申走访林生院学生寝室
【发布日期: 2022-04-29】 【来源:林生院 】 【作者:卜京琼】 【编辑:】 【点击量:

4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在林生院党委书记郑炳松陪同下,来到A3学生公寓206学生寝室看望2019级林学专业学生,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流,问询学生学习生活具体情况。

交谈过程中,冯尚申对同学们的近期情况、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入了解,对相关困惑问题予以解答,通过现身说法鼓励同学们提升素质,全面发展,基于学科优势不断提高科学研究能力,努力将科研论文写在田间地头上,写到群众心坎里。

冯尚申已与该寝室建立了三年的联系,时常惦记同学们的发展近况。在交流过程中,他肯定了同学们在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学生工作、党团活动中的成果与贡献,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感到由衷的欣喜。他强调,无论同学们毕业后将走上哪条道路,身为农林学子都应牢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使命担当,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不断提供青年群体的创造性张力,努力为社会建设做出贡献。冯尚申还了解了同学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提议与想法。他表示,学校将聚焦国家一流学科建设目标,一如既往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锚定理想目标,争做时代新人。

走访结束时,冯尚申与每位同学握手致意,希望本次交流能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源动力,同时殷切期待在毕业之际可以收获大家的喜报。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会脚踏实地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将小我融入到大我中去,在立德笃行中凝练思考,在学思践悟中收获成长!

(林生院 吴义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