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新形象识别系统发布
【发布日期: 2022-05-05】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 【作者:孔巧玲】 【编辑:尧甜】 【点击量:

4月29日,后勤服务中心新形象识别系统发布会在学3国际会议厅召开。副校长胡祖吉,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倪建均应邀出席并为后勤中心新标识揭幕。公管处、工会、团委相关负责人,校学生会、校通讯社学生及后勤中心代表参加。

会议总结了23年来的后勤改革和后勤文化建设历程。1999年,在全国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背景下,学校后勤公司应运而生。2006年,浙林后勤标识系统发布,2015年曾进行过调整。面对学校对后勤保障的新要求,2021年后勤服务中心制定了十四五发展规划,大力推进包括“文化后勤”的“五型后勤”建设,发挥文化在后勤事业中的指导作用,并决定系统梳理后勤23年来的核心理念、文化价值、标识系统,委托文法学院专家学者课题团队进行新的学校标识系统的设计。

新的标识,整体由两个“L”组合成“Z”,标志左转为“N”,右转为“H”。“Z”代表“浙”,“N”代表“农”,“L”代表“林”,“H”代表“后勤”,后勤服务中心新形象识别系统体现了“和”文化的核心理念、“勤务师生”的定位、“创美生活”的使命以及后勤人的价值观、经营观、服务观,凝练了简洁明了的后勤员工公约。

后勤文化建设项目课题组负责人彭庭松作后勤文化核心价值理念和行业行为规范的专题宣讲。课题组成员、文法学院广告学专业负责人程向明作后勤文化新形象标识系统专题宣讲。

(后勤中心 孔巧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