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部门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5-01】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4月29日,副校长吴家胜主持召开分管部门2022年第二次联席会议,梳理工作进展,对标对表加速推进年度重点工作。

吴家胜听取了各单位近期的工作进展汇报,认为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大家聚力聚焦年初重点工作,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因素,育新机开新局,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取得良好的工作成效。

吴家胜结合学校新一轮岗位聘任与人事制度改革,对推进下阶段的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彰显特色抓落实,聚焦“打造品牌”强推进,通过着力转向研究型管理,着力培养辨识度意识,着力营造创新性文化,着力创造标志性成果打造出卓具成效的“农林”特色品牌。二是要深化改革抓落实,聚焦“提升效能”强推进,通过目标体系引领,工作体系推动,政策体系保障,考核体系督促来进一步深化改革,提升效能。三是要稳守底线抓落实,聚焦“消除隐患”强推进,通过持之以恒消除“疫情防控”“实验安全”“廉洁自律”三大隐患护航工作行稳致远。

科技处、设备处、国际处(港澳台办)、合作处、经管学院、国教学院(孔子学院)、继教学院、采购中心、资产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科技处 章晓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