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赴遂昌县送挂职干部到岗履职
【发布日期: 2022-05-10】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5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带队赴遂昌送学校挂职干部到岗履职,积极推进“全校服务全域”工作。遂昌县委副书记顾奕滨出席座谈,遂昌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发展委员会、组织部、合作处负责人及挂职干部参加座谈。

冯尚申指出,在浙江省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大背景下,遂昌县与浙江农林大学展开“全校服务全域”合作,是实现校地合作的一次全新尝试,浙江农林大学作为省内唯一的农林类高校,将积极发挥自己学科优势,以“在贡献中谋发展,在服务中求认可”的工作理念和“整校服务整域,用尽全力不保留”的干事状态,全力以赴推动合作落地见效,力争打造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的“遂昌样板”。他要求,县校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完善校地合作机制,细化目标、落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他希望,挂职干部能够脚踏实地、加强调研,深入到群众中,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同时,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挖掘校友、乡贤等资源,为遂昌发展争取外部资源。

会后,冯尚申一行考察了挂职干部办公场所,并赴学校结对帮扶点——石练镇宏象村进行实地调研,对宏象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情况表示赞赏。冯尚申还考察了学校科技特派员基地,看望了我校派驻遂昌科技特派员代表,对他们助力当地引进产业项目,积极开展科技扶贫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社会合作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