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苏研杯”全国研究生科技作品竞赛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5-13】 【来源:研工部 】 【作者:鲍晓云】 【编辑:】 【点击量:

5月11日,全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创新大赛“苏研杯”第三届科技作品竞赛筹备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校办、宣传部、研工部、公管处、信息中心、后勤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林生院、环资院、经管学院等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沈月琴主持会议。


沈月琴指出,要高度重视“苏研杯”承办工作,与赛事组委会对接好赛事各项工作,确保比赛公平公正;要落小落细比赛相关环节,相关部门和学院加强协同,确保赛事万无一失;要静心打磨参赛作品,以最好的姿态展示东道主的风采,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赛事背景及前期筹备情况,就总决赛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就总决赛开幕式、评委专家邀请、参赛选手服务以及赛事组织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据悉,“苏研杯”全国研究生第三届科技作品竞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乡村振兴科技强农+”主题赛事,我校取得第三届赛事承办权,全国总决赛将于5月20日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我校举行,我校共有4支参赛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

(研工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