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园建设发展专题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5-16】 【来源:基建处 】 【作者:张韵】 【编辑:】 【点击量:

5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园建设发展专题研讨会,加快推进学校校园建设,保障学校发展需要。副校长胡祖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发展规划院社发所副所长潘瑜做了辅导报告。

会上,潘瑜介绍了《浙江省高等学校基础能力建设“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背景,并从发展目标、“十四五”时期浙江省高校基础能力建设主要指标、重点任务、重点项目、保障措施等方面做了讲解,并对学校校园建设规划编制、项目报批等工作给予了指导。

胡祖吉指出要按照省高等学校基础能力建设规划和学校发展规划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校园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校园建设规划要有前瞻性,要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和空间保障;项目建设要有系统性,在加快推进新农科、学生宿舍扩建等工程的同时,尽快谋划一批项目、储备一批项目。

基本建设处负责人介绍了校园建设规划的编制情况,学工部、发展规划处、计财处、公管处、体军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基建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