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校内推荐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7-12】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近日,学校召开“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赛校内专家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主持会议,校创新创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相关学科专家代表受邀参与评审。

施美红指出,为做好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赛浙江省作品申报的前期准备,把关参赛作品的质量,推荐出较高质量的作品,召开本次校内推荐会。施美红要求,推荐的作品应聚焦“黑科技”,重点突出“黑”在哪里,尤其聚焦农林“黑科技”。她认为作品应重点呈现通过创新解决了什么技术问题,并注重技术的应用性,尽可能用科普的话讲清楚复杂的科学问题,用简短的视频等形式较好地呈现卡脖子技术的动人之处。

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就此次“挑战杯”竞赛“黑科技”专项赛浙江省赛作品申报的通知要求进行解读,并讲解据此制定的校内推荐评审标准。

最终,根据科学性、创造性、应用性的评审标准,经专家的热烈讨论和分别投票,在申报的43个项目中筛选出了22个项目并排序予以推荐。

(校团委 敖鑫慧)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