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挂职干部
【发布日期: 2021-07-16】 【来源:组织部 】 【作者:郑凌峰】 【编辑:】 【点击量:

7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在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分赴浙江省社科联、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以及杭州市钱塘新区医药港管理办公室看望慰问我校挂职干部徐达、梁鹏和施李杨。

在挂职干部驻地,冯尚申向驻地有关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近几年来取得的重大成果,对驻地领导给予我校挂职干部在工作上的支持、政治上的关心、生活上的关照表示衷心感谢,并欢迎驻地领导拨冗来校考察交流。同时,他听取了挂职干部就职以来的工作进展和工作感受汇报,代表学校党委表达了对挂职干部的关切和慰问,勉励挂职干部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进校地友谊,切实为校地的深度合作交流作出新的贡献。

驻地领导对冯尚申一行走访慰问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学校派出的挂职干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我校输送优秀的挂职干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表示由衷感谢。

接下来,组织部还将继续陪同校领导走访慰问省内外其他地区的挂职干部。

(组织部 郑凌峰)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