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参加学科竞赛集训师生
【发布日期: 2021-07-23】 【来源:教务处 】 【作者:潘俊杰】 【编辑:】 【点击量:

7月21日,副校长沈月琴在教务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走访了集贤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光机电工程学院,沈月琴向正在开展学科竞赛集训的师生表示慰问,对同学们利用假期刻苦学习和训练表示了充分肯定。

在集贤学院“互联网+”大赛备赛现场,沈月琴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今年我校参加第七届“互联网+”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的情况汇报,并观看了“互联网+”浙江省决赛参赛项目的模拟答辩,对相关参赛项目师生进行现场指导,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她还勉励参赛师生要争分夺秒、克服困难,进一步优化项目内容、凸显学校特色,争取在“互联网+”省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随后,沈月琴走访了数学与计算机学院ACM竞赛集训队、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成图大赛备赛现场和光机电工程学院机器人竞赛集训现场。

她与集训指导老师、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暑假集训的总体情况;她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与指导教师交流竞赛准备进展。她鼓励师生充分利用好暑期集训机会,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学科竞赛做好最后的冲刺,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人才培养作出应有的贡献。

(教务处 潘俊杰)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