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拜访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周国富会长
【发布日期: 2021-07-26】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7月23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包松永带队专程拜访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周国富。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名誉院长王旭烽、院长童再康、党总支书记陈劲松参加座谈。

周国富对于学校跨越式发展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对于学校专门成立茶学与茶文化学院表达了赞许。他希望学院以此为趁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茶文化、茶产业与茶科技统筹发展的新理念,充分对接茶产业发展和国家文化对外交流合作对茶学与茶文化人才需求,培养一二三产融合的高级人才。他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并将推动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与学校学院的合作交流。

包松永感谢周国富会长对于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汇报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他指出,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应充分发挥自身在茶文化上的特色和优势,做大做强,做出影响力。要充分认清和挖掘茶学与茶文化前沿和未来的发展领域和方向,树立自己不可替代的地位。

童再康回顾了学院发展的历程,并重点汇报了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与会人员还就茶文化、茶产业和茶科技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讨论和交流。


(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徐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