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农科教育教学中心建设工程项目设计任务书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07-27】 【来源:基建处 】 【作者:张韵】 【编辑:】 【点击量:

7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农科教育教学中心建设工程项目设计任务书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建设工程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胡祖吉主持,校办、科技处、设备处、基建处、公管处、保卫处、信息中心、采购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农学院、食健学院、园艺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和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上阶段浙江新农科教育教学中心建设工程地块控制性规划调整、招标代理招标、招标设计任务书编制等工作进展情况。

胡祖吉对上一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参与新农科建设的各学院(部门)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胡祖吉指出,目前新农科建设工程已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招标设计任务书已初步完成,相关单位要根据各部门、学院提出的建议进一步整合资源、统筹考虑;设计任务内容要细致、要考虑周全,着眼于细微处而不留遗憾;要根据总体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设计招标。他同时强调,各使用学院、部门根据学校总体布局方案,要进一步科学谋划,用系统思维整体考虑楼宇功能需求方案;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专人负责全程深度参与建设过程,共同加快推动新农科教育教学中心建设工程进度。

与会人员还对楼宇功能、实验室专项、交通组织等方面的需求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基建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