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临安区副区长 公安分局局长王忠敏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21-09-16】 【来源:保卫处 】 【作者:侯永平】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9月15日,临安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忠敏一行到校调研指导交通维稳安保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对王忠敏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就交通安全、维稳安保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施美红指出,校园安全是学校跨越式发展的基础和保障,也是时刻不能松懈的一件头等大事。校内交通整体通畅有序,校内交通标志标牌、交通划线齐全完好,停车泊位相对充足。但随着学校的发展和招生规模的扩大,也存在诸如非机动车停车场地相对不足等问题。学校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政策,定期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和学生工作例会,研讨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举措,严格落实敏感时间和关键节点的维稳安保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安全隐患。严格意识形态管理,实行民族学生管理常态化,加强留学生日常安全管理、强化动态信息掌握,校园维稳整体可控。

  

王忠敏对学校的维稳安保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交通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要一环,要抓住杭州市文明交通秩序整治的有利时机,开展校园文明交通秩序维护工作,要加强校内交通秩序管控,引导师生文明出行;要提升交通保障水平,逐步改善校内交通环境;要畅通校内外出行服务,通过共享头盔等方式,提升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保卫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