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部门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18】 【来源:国际处 】 【作者:卢晶】 【编辑:】 【点击量:

9月17日,副校长吴家胜主持召开2021年第三次部门联席会议,听取各单位近期工作汇报,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吴家胜听取了各单位对于前期工作开展及后续工作推进的情况汇报,他认为“十四五”开局良好、起步有力,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希望各单位各司其职、一鼓作气、再接再厉,扎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各项工作,确保完成2021年的工作任务。他指出,各单位要知势谋局,以登高望远的眼界谋划发展;要视势谋局,以脚踏实地的勤勉落实任务;要持之以恒,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推动作风建设。

科技处、国际处(港澳台办)、合作处、经管学院、国教学院(孔子学院)、继教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际处 卢晶)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