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文科科研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1-09-30】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处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9月30日,学校召开文科科研工作例会。文科处、经管学院、文法学院等学院(部)分管科研负责人和科研秘书,以及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我校生态文明与碳中和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

沈月琴对各部门和学院所做工作表示肯定。沈月琴指出,要抢抓机遇,开创文科发展新局面。当前,学校高度重视文科发展,各学院、部门要凝聚共识、抢抓机遇谋发展,努力开创文科发展新局面;认清形势,提升文科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对标对表,提振信心,以国家社科基金为突破口,提高申报文本质量,争取明年标志性项目、成果要有所提升;提高文科科研组织化程度和综合水平。要强化文科学院的主体责任,凝心聚力,提升组织化程度。要发挥平台作用,构建多元化学术交流形式,营造浓厚学术氛围,鼓励和引导广大教师融入科研“学术圈”;规范管理,防范文科科研廉政风险。要加强文科科研管理队伍自身素质建设,提高科研管理人员的综合水平。在科研经费使用方面,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提前谋划,前瞻考虑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

会上,文科处负责人通报了上半年学校文科科研进展总体情况,对标年度文科科研目标进行了具体分析,对下半年文科科研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和安排。各学院和研究院负责人围绕文科科研发展现状、下半年科研工作计划及推进措施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人文社会科学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