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情满九月九 农林暖阳红”系列老人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表达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尊敬和爱戴之情,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学校组织开展以“情满九月九 农林暖阳红”为主题的系列老人节活动。

10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出席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和集体生日会。

冯尚申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向与会老同志们解读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办学定位、“三步走”战略,通报了学校近期在党建引领、机构调整、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高层次人才队伍引育、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成绩。他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关爱下一代成长;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完善敬老养老政策体系,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贴心服务,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离退休老同志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

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沛,离休干部姚元厚等代表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发言,他们感谢学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照顾,并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了自己从教育人、安享晚年的人生感悟。座谈会后,举行了老同志集体生日会。在优美的旋律中,冯尚申与年满70、80、85、90岁及以上的老同志代表共同切下生日蛋糕,全体在场人员齐唱生日歌为老同志们祝寿。

学校还组织看望与慰问了住在临安区养老院的老同志们,并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发送慰问短信,让每一位老同志感受学校党委的关怀与温暖。

10月14-15日,离退休教职工还与学校机关教职工乒乓球队、临安区门球队举办了系列联谊赛。


(组织部离退休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