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部助力力洋镇海头村共同富裕
【发布日期: 2021-10-18】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0月16日,副校长、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主委徐爱俊一行赴宁海力洋镇海头村调研。民盟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强,宁海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石雅洁,县政协副主席、民盟宁海县基层委员会主委尤永成等参加座谈。

徐爱俊一行考察了海头村乡村建设情况,走访了力洋镇海头村菊花基地。徐爱俊指出,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是我们共同的使命与责任,宁海有良好工作基础,浙江农林大学有相关学科专业优势,双方应以共建“民盟助力乡村共同富裕实践基地”为新起点,进一步密切交流对接、深化校地合作。

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专家服务团在听取了宁海县基本情况的介绍之后表示,将对标共同富裕目标、未来乡村建设指标,在海头菊花特色产业振兴、乡村规划治理等方面积极贡献“农林智慧”。

徐爱俊代表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与宁海县力洋镇签订“共建民盟助力乡村共同富裕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

学校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专家代表陪同调研。

(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 申亚梅)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