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杭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胡华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 2021-10-18】 【来源:信息中心 】 【作者:王松盛】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0月18日,杭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胡华一行来校交流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副校长徐爱俊出席调研活动。

徐爱俊对胡华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特色优势、目标定位等方面情况。徐爱俊指出,学校贯彻落实浙江省委关于数字化改革精神,高度重视数字化改革工作,加强顶层设计,强化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数字化改革作为推动学校综合改革的总牵引,坚持独立研发,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开启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他表示,双方合作基础深厚,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优势互补,携手发展。

胡华对我校数字化改革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简要介绍了杭州师范大学数字化改革基本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相互学习,共谋发展。

信息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学校 “一库一表一次”工程建设历程、重点工作、建设经验和建设成效。

会上,双方围绕数字化改革推进机制、“一库一表一次”工程应用场景建设、数字化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等主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胡华一行还参观了信息中心“一库一表”应用系统展示走廊。

校办、研究生院、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设备处、计财处、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