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研工部、研究生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21-11-24】 【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 【作者:江惟舒】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23日,副校长沈月琴到研工部、研究生院调研。研究生院院长宋丽丽、研究生院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沈月琴对研究生院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指示:研究生院需进一步提高站位,要站在全力服务于学校区域特色鲜明的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建设的高度开展各项工作。同时,要遵循研究生教育规律,研究性、开创性地开展人才培养改革和学位点建设。她要求,要守政策和安全底线,要抓管理规范,要建全各项制度,要抓工作亮点,要提升导师水平和研究生教育管理水平。

会上,宋丽丽汇报了研工部、研究生院的基本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

(研究生院 江惟舒)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