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
【发布日期: 2021-11-25】 【来源:组织部 】 【作者:刘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24日,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推动“红色根脉强基工程”落实落细。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缪鲁加,全体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冯尚申传达了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情况。他指出,各二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落实 “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为总抓手,以接受省委巡视为契机,推动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整体跃升。他表示,要提高对高校党建工作的全面认识强化“双带头人”、支委委员等队伍建设,提升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相结合的能力;要提升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的成效,推进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有机融合;要创新基层党组织的有效管理,落实二级党组织书记领办党建重要项目清单和“四个一”联系清单,严肃党员发展、流动党员管理等工作,形成管理闭环;要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合力实施优秀青年教师“墩苗计划”;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赛马制”“通报制”等机制,强化党员干部的先锋意识、规矩意识、品牌意识。

会上,缪鲁加布置了近期基层党建、“墩苗计划”、人大代表选举、统一战线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要高标准、严要求、按时保质地完成各项具体任务,有效推动工作的落实与相关问题的整改。

(组织部 刘畅)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