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日期: 2021-11-29】 【来源:林生院 】 【作者:学生办】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来到A3学生公寓206寝室,看望所联系的2019级林学专业学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寝室生活情况。

交流过程中,冯尚申详细了解同学们个人未来发展目标、近期课程学习、专业实践等方面的情况,探讨同学们关心的生活学习,关心同学们的今后的就业方向及准备情况。他对同学们认真学习、扎实开展研究、积极开展课外实践的情况感到十分欣慰,表扬他们能将学校提出的“将论文课题做到田间、地头”的口号具体落实到日常的研究学习中,并在研究中体悟出了科研的乐趣。冯尚申指出,当前社会对复合型高层次人才需求旺盛,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端正学习工作态度,秉持“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认真做好学业规划,努力实现全方位综合发展,从基层做起、在磨砺中成长。他还勉励同学们要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共同创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近年来,为了更好地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各项目标,学院在就业引导、考研分流等方面加大了学科的融合度,做到精准服务,大幅度地提高了班级的考研报考率,从而更好地提升升学率。同时还利用生科赛的平台,让学生深度参与,以赛促学,在学生中加强科研素养,提升学术抱负和技能保障。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谨记老师们的嘱托,继续夯实目标路径,积极行动,争取在毕业时交出满意的答卷。



(林生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