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1-29】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日前,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研究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明确近阶段工作重点。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施美红指出,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做好与指导组的对接,明确量化考核指标要求;要组织全校师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落实“三为”专题实践;各小组要通力合作,提前谋划、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结工作。

会议对认真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各项工作,迎接党史学习教育督察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围绕《省属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量化考评指标》以及“三为”专题实践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研讨。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徐悦)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