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沈月琴教授团队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项目
【发布日期: 2022-01-24】 【来源: 】 【作者:】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近日,我校沈月琴教授主持的课题《生态振兴促进农民农村共同富裕的实现路径研究》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项目。这是我校首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学部应急管理项目资助,同时也标志着我校与国内高水平高校、科研院所之间深层次的学术交流合作初见成效。

据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2021年第1期应急管理项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机制、路径与政策研究》由南京农业大学钟甫宁教授担任总负责人,由来自南京农业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科院和浙江农林大学等五家单位组成的专家组共同申报完成,研究期限为一年。

(文科处 严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