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来我校视察
【发布日期: 2004-06-14】 【来源: 】 【作者:】 【编辑:None】 【点击量:

1月15日下午,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在省、市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我校视察工作。校党政领导陈敬佑、陈根芳、方伟、张立钦、杨斌等同志陪同习书记视察了东湖校区,参观了学校发展成果展,习书记还听取了校党委书记陈敬佑有关学校办学历程、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新校区建设以及学校积极参与生态省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并在图书馆前与校领导合影留念。习书记在实地视察我校后指出,浙江林学院是一所以农林学科为特色,涵盖农学、工学、理学等八大门类的多科性省属高等院校。林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科研实力较强,尤其是林学、木材科学与工程、园林等专业在省内乃至全国具有一定地位。45年来,林学院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建设生态省,林学院大有可为,责任重大。省级有关部门、杭州市委市政府、临安市委市政府要关心支持林学院,要为学校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林学院要围绕全省、围绕杭州、围绕临安的发展战略,加强技术攻关,加强人才培养,继续为生态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随同习书记前来视察、调研的有关领导有:省委常委、秘书长 张曦,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 潘家玮,省委副秘书长 孙文友,省政府副秘书长 邓国强,省教育厅厅长侯靖方,省环保局局长 张鸿铭,省林业局局长 陈铁雄,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市委副书记、市长 茅临生,市委副书记 于辉达,市委常委、秘书长顾树森,市政府副市长 孙景淼,市林水局局长 许保水,市环保局局长陶柏文,市委办公厅副主任 林友保,临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王坚,临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方建生等。

(宣传部 叶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