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礼赞新中国】歌唱祖国 祝福祖国 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 2019-09-26】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9月25日晚,学校在东湖校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副校长沈月琴,副校长胡祖吉,校领导王自勇,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童晓晖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合唱队颁奖,全体中层干部以及近千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一曲表达对祖国拳拳深情的《我的中国心》拉开了合唱比赛的序幕,各参赛队伍用他们优美动听的歌声,先后演绎了《保卫黄河》《大中国》《追寻》《复兴的力量》《最美的颜色》《爱我中华》《祖国不会忘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们走在大路上》《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四渡赤水出奇兵》《光荣与梦想》《红星歌》等经典歌曲。

 

 

各参赛队伍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歌唱祖国的繁荣昌盛,抒发全校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的炽热情怀,展现师生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砥砺前行、奋勇拼搏的斗志与激情,凝聚起了浙农林人兴校报国的奋斗力量。

 

 

学校退休教职工代表还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牡丹颂》。

本次合唱比赛共18支参赛队伍。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合唱队获得一等奖,另评选出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优胜奖8个。

本次比赛是学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项目,也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在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教职员工参加排练和比赛。参赛教职员工以歌抒情、以歌铭志,学习感悟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成就,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深深至爱,倾诉对教育事业的拳拳之情,展示浙农林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爱党爱国爱校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新闻中心 周彦兵  校学生通讯社 阮洪峰 罗竹)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