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美丽农林·生态校园】银杏季·在醉美校园与你相约
【发布日期: 2019-11-11】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

农林秋光,群艳竞芳,万象霓裳。校园开满了秋天的姹紫嫣红,目光被群墨浓彩的斑斓浸透。

 

 

 

 

东湖畔碧水长天,秋水盈盈,绕过苔痕滋生的石壁,缓缓流淌出空灵的音律。暖阳的光芒落下,一抹粲然的金色晕染其中。

衣锦的黄叶和着秋风,漫步古枫走廊、老校印记,学校建校、发展的壮丽诗篇和发展印痕也印刻在学子心里。

 

 

 

 

校园的银杏树着上了一袭金黄的秋衫,开启一年中最华丽的篇章。阳光在银杏叶梢上跳跃,发出绚丽的光芒。

秋风掠过,一树树银杏叶倾泻而下,像精美的扇子,似灵动的彩蝶,又如翩翩起舞的精灵,在空中留恋、盘旋。

秋叶飞舞时,发出细细的,浅浅的声音,像一首灵韵的小诗,叩响了心扉,柔美,轻盈,洒脱。银杏叶悄悄落入地面,层层叠叠,给地面铺上一层金毯。它们融入泥土,化为养料,孕育春的希望。

 

 

 

 

 

 

沿着银杏金黄的脉络,可以看到希望的驰骋,收获的畅想。伸手触摸一瓣轻舞飞扬的黄叶,耳畔萦绕着深秋诗意。掩卷沉思,让人流连、沉醉。

将落下的银杏叶夹在最爱的书本里,让它载着每位浙农林人昂扬奋进的时光;与绚丽的秋日农林合影留念,定格住层林尽染的美好,以及扬帆追梦的希望。

 

 

 

 

 

 

徜徉在美丽生态的秋日校园,农林师生心里流淌着幸福与甜蜜,交织着憧憬与梦想。图书馆、实验室、考研教室,多得是踏秋逐梦的农林人,就连校园小路上,也不乏捧起书卷,吸取知识馨香的追梦人。他们与农林秋景一道,璀璨成秋天的花朵,在农林秋日的时光中盛放。

 

农林的秋,是岁月精心构思出来的美妙华章,封面闪耀着黄金的光芒,扉页写着成熟和收获,里面的每一个章节,都是青山绿水,如佳酿;每一个字行,都是枫红橘黄,醉心房!

(新闻中心 天衣 郭碧玮 集贤学院 陈波 学生通讯社 罗竹 刘珂岑 傅澳菁 陈漪静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