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学校第五届暨校友第四届迷你马拉松健身跑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 2019-12-13】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2月12日,浙江农林大学第五届暨校友第四届届迷你马拉松健身跑活动在东湖校区举行。

校纪委书记钟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希望师生们积极参与到健身跑活动中来,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太阳底下,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入人心,通过开展冬季长跑活动,磨炼意志品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培养良好的锻炼习惯,有效提高广大师生校友体质。同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校友情谊,提升校园文化活动的群众性、特色性和呈现性,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校园马拉松全程6公里,历经一个多小时,参与者众多,整体场面宏大壮观,特别是广大校友“回家”看看,参与到活动中来,成为赛事的一道风景线。

本次活动是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军训部、工会、校友办承办,学工部、团委共同协办。2000余名校友、师生参加比赛。

(体军部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