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开学季】首批返校学生有序报到
【发布日期: 2020-04-27】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4月27日,根据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首批返校学生来校报到。

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副校长沈月琴、吴家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童晓晖一行来到东湖校区1号教学楼、大西门学生返校报到检测点、A区学生寝室楼、集贤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校长应义斌,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副校长胡祖吉、徐爱俊一行来到衣锦校区南门、教室,学术交流中心(居家观察点)、联建公寓大门学生返校报到检测点和寝室、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校领导现场查看了开学报到的各个环节,强调要坚定信心,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及时回应学生的诉求,优化服务、科学管理,确保学生安全、有序、顺利返校。

本批返校学生以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志愿者为主。校领导与前来报到的学生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返校行程,向学生赠送“志愿者健康包”,对他们的奉献精神表示鼓励,叮嘱他们在志愿服务中加强个人防护,师生同心协力完成工作。

为了迎接返校报到的学生,学校安排了专门返校专车,从车站接学生回校,在校内安排摆渡车将学生送至公寓楼下;在东湖校区大西门和衣锦校区南门设置专门的报到检测通道,实行校门口交通协调,自驾车辆即停即行,学生下车后立即进入专门通道;学生进校前要进行消毒,检测体温,检查杭州健康码、校园通行码。校园内公共场所进行了通风、消毒,食堂也设置了排队间隔距离限制,施行单桌同向入座就餐,确保用餐安全。

根据学校安排,4月29日学校将迎来下一批返校学生,5月4日、5日、6日迎来其余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

(校新闻中心 周彦兵 郭碧玮)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