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美丽农林·生态校园】梅花绽放灿若云霞,农林早春如诗如画
【发布日期: 2021-02-22】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春回大地,梅花渐次开放。浙农林大的春天,在这片满目所及的烂漫中拉开序幕。百余米梅花长廊,东湖畔数千株盛开的梅花灿若云霞。

尽目远眺,暖风中山色流金、花海如潮。一团团怒放的梅花娇而不俗,宛如掉落人间的火红仙子,描绘出独特的姹紫红嫣。

澄澈碧透的湖面上,风儿泛动粼粼波光,红梅映衬,好似飘忽不定的花瓣小船,又似浩浩荡荡的花浪翻腾,潋滟婆娑,倒影斑驳,如诗如画,美不胜收。

驻足徜徉,梅花树丛疏枝横斜,纤细悠长的枝桠,在蔚蓝如洗的天空下,显得格外苍劲古雅。朵朵梅花含笑枝头,清逸幽雅,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出迷人的芳香,催人欲醉、沁人心脾。

和煦的春风唤醒了浙农林大的春梅,东湖、衣锦的玉兰花也不甘人后,将白鸽似的花朵挂满了枝头,来一番花界的你追我赶、争奇斗艳,共襄初春的繁华。

不同种类的花朵竞相开放,红似火、粉似霞,白如雪,是岁寒风骨,是万树繁华。如诗如画的浙农林,赏花人在画中行。

待到学子归来,尽品这番醉人的早春风华。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