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美丽农林·生态校园】树树皆秋色 处处是画卷
【发布日期: 2021-11-01】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风吹木樨落,拈指酿花香。

踩着满径的黄叶,裹着一路的桂香,浙农林大的秋姗姗而来。它是那高远澄静的天空,是那静谧澄澈的湖水,是那缠绵悱测的雨丝,是那皎洁无比的圆月……

暖阳下,秋色一点点在林稍间抹开。沐浴着秋日阳光,坐在黄透的银杏树下,一幅幅醉美秋意画卷正在浙农林大校园徐徐展开,叶片和枝桠的缝隙间,是光与影的完美融合,是色与彩的交织碰撞。教学楼门外的枫树也擎起了火炬,层林尽染,漫山红遍,那火热的色彩点燃了生命,也点燃了秋天。松柏翠绿依旧,沉稳地微笑着,注视着这并不缺少色彩的秋。

秋天的美好总是在一个个微妙的细节里待人发现。是看见黑天鹅游弋时的驻足,是踏过落红时偶见松鼠跳过的雀跃,是行过长桥时偶见白鹭游荡的欣然,是在欣赏黄昏日落时偶见秋雁掠过的欢喜,是感悟古枫走廊历史沉淀的韵味。浙农林大的秋,独特而熠熠生辉。

行走于东湖畔,金黄色的银杏与火红的池杉争相斗艳。漫步于衣锦园,古枫迎着秋风,在向每一位农林学子讲述着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华丽篇章,奏响一曲秋天的主旋律。在美丽生态的秋日校园,听农林学子吟诵于晓光熹微,掩卷沉思,心有笃志。


人间有味是清欢,正是一年好时节。枫红杏黄,憧憬和希望,载着飒飒秋风飘到心之所向。


(新闻中心 郭碧玮 学生通讯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