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22年学校办公室系统教职工亲子游园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5-16】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 【作者:孔巧玲 朱俊骏】 【编辑:】 【点击量:

5月14日,由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办,后勤中心承办的2022年学校办公室系统教职工亲子游园活动在园林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成功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倪建均,党办、校办主任董杜斌,后勤中心党委书记郑本军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学校办公室系统63户教职工亲子家庭参加活动。

此次亲子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缘聚农林·播种希望”为主题,设置了9个农林小站点,内含你划我猜、“花花世界”写生、兜兜水果、解救种子之两人三足、趣味套圈、火眼金睛、趣味投菜、植物拓染、年轮画等9个不同游戏,每完成一个游戏就可以获得相应奖励,完成6个游戏还可以领取大礼包一份。游戏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设计,难度不一,能满足多数孩子的娱乐需求。大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在不同站点中穿梭,投菜、套圈、画画……很快就收获了一大波奖励,收获颇丰。

活动的游戏道具和奖励多为蔬菜、水果、鲜花,践行了生态环保理念,实现了道具的循环利用不浪费,有助于引导家长和孩子亲近大自然,融入大自然,养成爱护环境、节约资源的良好习惯。

此次亲子游园活动是加强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凝聚力建设的又一创新,促进了全校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的互动交流,有助于凝心聚力,集合大家力量,实现办公室系统“精细化”办公。

(后勤中心 孔巧玲、朱俊骏 )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