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献礼党的二十大”师德师风主题 “微党课”(“微论坛”)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2-05-16】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 【作者:胡芷璇】 【编辑:】 【点击量:

5月12日下午,化材学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献礼党的二十大”师德师风主题“微党课”(“微论坛”)比赛在学九21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倪建均,校党委组织部、校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并担任评委。

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倪建均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综合点评,对师生同台扬师德、正师风“微党课”大赛给予高度的肯定。他说,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体现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厚植师德文化,鼓励学院创新形式和载体,常态化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他勉励广大教师不仅要成为精通业务的“经”师,更要成为涵养师德的“人“师,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教的“四有”好老师。

15位师生选手,通过分享学习优秀教师、著名学者师德先进事迹的感悟,生动地讲述了身边深耕细作、杏坛耕耘的教师们默默奉献的感人故事。经过评比,最终,李莎、任长英分别获得教师组和学生组一等奖;李露、王星获得教师组二等奖,吴陈利、王志福获得学生组二等奖;李路明、吴荣晖、张晓春、刘丽娜获得教师组三等奖,李苏祥、李亚、范晓莹、冯涯钦、连红阳获得学生组三等奖。 获悉,化材学院将以此次“微党课”大赛为契机,持续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激励广大教师以实际行动讲述“立德树人”的故事。

 (化材学院 胡芷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