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王旭烽团队亮相首届两岸禅茶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5-15】 【来源: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 【作者:王浩然】 【编辑:】 【点击量:

5月12日下午,首届海峡两岸禅茶大会在湖州长兴开幕。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名誉院长、茅盾文学奖获得者王旭烽教授团队应邀参加。浙江省政协原主席周国富,中国国民党前主席、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王建满,浙江省台办主任庄跃成,湖州市委常委姜景峰等出席开幕式。150多位海峡两岸茶文化嘉宾、茶人代表及台商台青代表齐聚一堂,在“禅茶一味”中品味“茶同源,禅一脉”的文化底蕴。

开幕式上,王旭烽教授就学术研讨成果作交流汇报,洪秀柱、姜景峰等先后发言。

本次研讨会上我院教师同与会学者以禅茶文化研究为主题,深入探讨禅茶文化内涵,为其发展繁荣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将带动我院在禅茶文化领域实现进一步的研究提升。

(茶学院 王浩然)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